贵阳乌当区侨联召开“侨务工作进社区”迎检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乌当区侨联召开“侨务工作进社区”迎检会议
2009年10月22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侨联主席李欣在侨联办公室主持召开了新天街道办事处育新社区实施“侨务工作进社区”迎检工作会议。

  区侨联副主席龚建华、区侨联顾问刘同根、新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文汉、新天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李正芬、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永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贵阳市外侨办关于对该区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验收挂牌检查的通知,并明确了此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时间安排。

  李欣对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是新形势下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和城镇基层组织体制改革赋予侨务工作的新任务;育新社区要对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把迎检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人,确保“侨务工作进社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全面提升该区侨务工作进社区水平。

  最后,新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文汉要求社区同志要以此次验收挂牌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社区侨务工作有效开展,社区党组织要把社区侨务工作与其他工作共同抓好抓实,为社区工作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把侨务工作进社区抓得更好更突出。(乌当区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