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7个多月 四川眉山市通过普查摸清侨台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历时7个多月 四川眉山市通过普查摸清侨台情
2009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由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的全市第一次侨台情普查工作于今年9月圆满结束。普查结果显示:截至普查时点2009年8月31日,眉山市现有移居国外的眉山籍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共计7874人,归侨侨眷及在眉台胞、台属154786人,在眉侨台资企业38家,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及台胞台属累计在眉山市实施捐助项目58个。

  普查工作在眉山市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区域负责、个人申报、条块统计、部门汇总”的原则,由眉山市外侨台办牵头,市级相关部门配合,各区、县统计上报的方式进行,历时7个多月,历经宣传动员、组织实施、统计汇总三个阶段,发放各类表格5万余份,全面完成了对全市139个市级部门、经济开发区、市属企事业单位、驻眉机构和1区5县131个乡镇的调查统计与数据汇总分析。

  通过普查,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了侨台胞、侨台属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摸清了全市侨情、台情,为更好地开展各项涉侨、对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眉山市外侨台办 何玲珑 杨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