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合作 西班牙王国温州同乡总会在乐清考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促交流合作 西班牙王国温州同乡总会在乐清考察
2009年10月27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2日, 西班牙王国(中国)温州同乡总会主席潘勇、秘书长乐清籍侨领刘松林率领考察团一行8人来乐清市参观考察,乐清市副市长胡晓翔宴请了考察团一行。

  据潘勇介绍,西班牙王国(中国)温州同乡总会成立于1992,现有会员750多人,是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华人侨团之一。考察团此行访问乐清的目的是:了解乐清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加强与乐清市政府部门的沟通,为乐清市与西班牙FUENLABRADE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牵线搭桥;把握机遇,促进更多华侨投身于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胡晓翔对代表团一行访问乐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乐清经济社会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同乡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乐清市与西班牙FUENLABRADA市在经贸、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乐清期间,考察团参观了三科电器集团,还游览了雁荡山,乐清市外侨办领导全程陪同。(乐清市外侨办 施夕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