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联派员飞赴大马寻找已故南侨机工的亲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侨联派员飞赴大马寻找已故南侨机工的亲人
2009年10月27日 13:49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上午,海南省侨联外联经济部的科长李平告诉记者,25日,省侨联外联经济部部长黎少雄已经飞往马来西亚,并随身带上了陈亚九的相关资料和省侨联的工作函,欲通过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马来西亚雪隆海南会馆,以及新加坡的相关组织帮助寻找陈亚九在马来西亚槟城的亲人。

  李平说,目前,省侨联将按照陈亚九子女提供的资料进行寻找。同时,他表示,如今他们提供的陈亚九家庭住址还是当年的,由于年代久远,原来的地址可能会有很大变化,而陈亚九那个年代的人目前的年龄都大了,或许也有些人已不在人世,所以寻找起来也有一点难度。“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进行寻找,期待看到陈亚九子女和马来西亚亲人团聚的那一天。”

  2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陈亚九的小儿子陈良维,听到海南省侨联的工作人员已经飞赴马来西亚帮助寻找自己的家族亲人后,他又惊又喜,连说几句“那真是太好了,我们终于看到希望了。”对于海南省侨联的帮助,他更是感动不已。

  陈良维说,如果能找到马来西亚亲人,将是对已故父亲最大的安慰,因为父亲生前就一直有一个埋藏心底的愿望——那就是和远在马来西亚的亲人团聚。但因为家庭贫困,长时间未联系等原因,至临终前都未如愿。

  “感谢南海网的热心帮助,让我们终于看到了家族亲人团聚和圆父亲遗愿的希望。”陈良维激动地说。(李晓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