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亲朋旧友叙乡情 美国侨领率团参访家乡中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与亲朋旧友叙乡情 美国侨领率团参访家乡中山
2009年10月27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3日下午,由中山籍美国旧金山侨领徐顺利带领的华侨参观团回到中山。他们专程回来参加国庆60周年观光,从国庆节开始,一路参观了北京、哈尔滨、长春、大连、上海、杭州、苏州、广州,最后回到中山,与中山的亲朋旧友联欢叙旧。

  今年78岁的徐顺利是中山石岐人,曾在中山担任过多年小学校长,离开中山移民美国旧金山已经有30年。从1985年开始,在旧金山华侨社团工作,并先后任三藩市美国亚洲耆英慈善会会长、三藩市中山中学同学会顾问等华侨社团的领导职务,配合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把当地的华侨华人团结在一起。

  徐老表示,离开祖国这30年,很高兴能一直为侨胞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至今,他带领侨胞团回祖国参观旅游已经有近30次,带回来的侨胞累计达1700多人。这次带回来的参观团共35人,其中有10位华侨是第一次回祖国。这些华侨中最大年纪的有84岁,最年轻的25岁。(中山外侨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