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赴安徽调研侨联工作与机关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副主席赴安徽调研侨联工作与机关建设
2009年10月27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乔卫一行来皖,就安徽侨联工作和机关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安徽省人大副主任胡连松会见了乔卫一行。

  胡连松向乔卫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侨联对安徽一贯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安徽各级侨联组织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很具活力,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信任和广泛赞誉,切实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广泛联系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优势,为安徽“引进来”和“走出去”发挥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在对外交往、引资引智、参政议政、侨爱心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对外联系中有力提升了安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见结束后,乔卫一行到省侨联机关,看望了省侨联机关干部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举行座谈,详细听取了吴向明、邱江辉就省侨联工作、机关组织建设和侨联的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关切地询问了省侨联在开展工作和机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乔卫对安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徽侨联的工作和机关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侨联组织作为一个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不断适应国际形势和海内外侨情变化,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民间性、涉外性、统战性和群众性的特点,切实做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工作,把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在一起,孕育一支强有力的力量,为推进安徽科学发展、加快崛起积极贡献力量。(安徽省侨联 宋德琴 谷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