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侨联办晚会庆解放60周年 逾千归侨侨眷观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汕头侨联办晚会庆解放60周年 逾千归侨侨眷观看
2009年10月2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汕头市侨联消息,为纪念广东省汕头市解放60周年,10月24日晚,由汕头市侨联主办,侨联南洋文化艺术中心、侨声合唱团联合承办的“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文艺晚会在林百欣会展中心举行。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婵英,汕头市侨联及归侨侨眷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带来的打击乐《威风凛凛》拉开序幕,合唱、独唱、舞蹈、街舞和乐器演奏贯穿全场。其中,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的成员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世界赞美你》、《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印尼归侨联谊会带来了富有印尼风格的安格隆音乐《五彩鲜花》,金凤艺术团舞蹈队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舞蹈《向阳花》等。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席里掌声阵阵。在全体演员观众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还邀请了几十名曾参加汕头解放入城仪式的老游击队员前往观看,并向老游击队员代表赠送了一面写着“铁军无敌”的锦旗。

  本次晚会,福建省常山华侨农场组团专程前来观看,在汕的部分新加坡、泰国、比利时侨胞也一起观看了演出。(蔡驰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