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菲侨胞捐资捐物 福建漳浦120位老人喜过重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菲侨胞捐资捐物 福建漳浦120位老人喜过重阳节
2009年10月3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站消息,10月26日晚,福建省漳浦县大南坂新民村灯火通明,有120位6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新民村是漳浦县库区移民聚居地,70年代从南安移居过来,那里的居民憨厚勤劳,改革开放后,有一部分人移居海外,移居海外的侨胞致富不忘故里,积极热心于家乡的公益事业,多年来对家乡的教育、卫生、老人、交通等公益事业贡献诸多。

  今年的“重阳节”是由旅居菲律宾的侨胞黄冠新先生出资承办的,共有120位的老年人共进晚餐,每位老年人还得到黄先生捐赠的毛毯一件。

  据说,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的“重阳节”都由旅居菲律宾的侨胞来负责承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