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召集侨务部门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忻州市召集侨务部门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
2009年10月30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近日,在山西省忻州市委干部整顿作风活动过程中,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士桦走访慰问了归侨、侨眷代表人士,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宣传党的统战政策、侨务政策,细心听取他们的呼声和意见。

  当听到蒙古归国华侨段姓夫妇的生活存在实际困难时,王士桦在市信访投诉中心召集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中院、城建局、信访局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华侨反映的问题,征求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意见之后,当即决定限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王士桦要求各级侨联要按照国家侨务工作精神,切实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增强他们的凝聚力。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能进一步提高对侨联工作的认识,积极为侨务部门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氛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