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帮侨 广西柳州市华商企业捐资助学献爱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以侨帮侨 广西柳州市华商企业捐资助学献爱心
2009年10月30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站消息,10月19日,广西自治区柳州市侨联举办“2009年市侨联‘以侨帮侨爱心行动’资助贫困生仪式”。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资助了16名归侨侨眷贫困生及一所小学,资助金额5.8万元。

  今年正在读高一的袁梓真、袁梓珊双胞胎姐妹是印度侨眷,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不幸的是含辛茹苦抚养她们的母亲因病突然去世,生活和读书都陷入困境。柳州市侨联获知情况后多次到社区及家庭走访,积极联系华商企业捐助帮扶。富有爱心的华商企业——广西川海房地产有限公司获悉后慷慨解囊相助,出资3.6万元帮助袁氏姐妹完成三年的高中学业。此外,柳州华侨医院出资5000元资助柳城华侨农场小学学生食堂的设施建设。

  林贵安代表柳州市侨联感谢华商企业踊跃参加“以侨帮侨爱心行动”,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