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侨联举办敬老节茶话会 向老归侨致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梧州市侨联举办敬老节茶话会 向老归侨致敬
2009年10月3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站消息,广西自治区梧州市侨联于10月22日组织老归侨60多人,在缤纷丽港大酒楼欢聚一堂,共庆敬老节。梧州市侨联主席钟小欣出席了茶话会。

  钟小欣首先代表市侨联向为侨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归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钟小欣向老归侨们通报了侨联近阶段工作情况,介绍了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侨联建设的情况,感谢梧州的广大归侨侨眷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同时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齐心协力把侨联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梧州作出贡献。

  出席茶话会的老归侨们表示,在中国传统佳节的时刻欢聚一起共叙情谊,在这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大家都深感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蔡光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