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运录会见海外列席侨胞回国参观考察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钱运录会见海外列席侨胞回国参观考察团
2009年10月30日 16:1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10月29日在京会见海外列席侨胞回国参观考察团。 (张海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10月29日在京会见海外列席侨胞回国参观考察团。

  钱运录代表全国政协和贾庆林主席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高度评价了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为祖(籍)国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海外侨胞在推动、参与改革开放,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捐建慈善公益项目,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政协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侨胞的联系,自2001年起,已连续九年邀请了35个国家的210名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大会,使海外侨胞对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有更深的了解,对人民政协的地位、职能和作用有更深的体会,也为身居海外的侨胞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开辟了新的重要渠道,在海外侨胞和华人社团中引起很好反响。钱运录认真听取了考察团成员此次回国参观考察的感受和体会,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这次海外列席侨胞回国参观考察团包含了来自6个国家的15位侨胞。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的组织下,参观考察团于10月20至29日赴广西、云南进行参观考察。据了解,全国政协从2005年起开始邀请曾列席政协全体会议海外侨胞回国考察,先后赴北京、上海、江苏、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河南、河北等省市,就“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技术自主创新、港澳台侨人士在中国中部崛起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港澳台侨人士在当地投资创业等情况进行考察。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会见时在座。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