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会见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 赞其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许又声会见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 赞其贡献
2009年10月30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又声与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国务院侨办网站报道,10月28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在国务院侨办会议室,会见了由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会长吴太和先生率领的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一行。

  许又声说,刚刚成功举办的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热烈、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他指出,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成立20年来,汇聚了一批香港工商界有识之士,在历届会长特别是在吴会长的领导下,注重加强与内地的联系与合作,为内地及香港的经济繁荣做出了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赏,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工商界社团之一。

  吴太和会长代表访问团祝愿中国永远繁荣昌盛。他说,此次组织会员回国参观考察,就是希望亲身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感情、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谋求发展。

  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由“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历届获奖者及部分成功年轻企业家所组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