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海口市成立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搭建交流平台 海口市成立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
2009年10月30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30日电(记者 王辛莉)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10月30日成立,海口地区近百家侨资企业加入促进会。

  据了解,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是由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归侨侨眷在海口市投资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宗旨是沟通侨资企业与政府的关系,反映侨商的意见要求;促进侨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帮助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搭建侨资企业与海外社团、侨领和华商的交流合作平台。

  琼属香港同胞、海南美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谦先生今天当选首任会长,王德、王成栋、吕亦晨等14位侨商当选常务副会长,并特邀王人庆、潘正洲、陈群川、吴多祯等11位德高望重的侨商担任促进会顾问。

  陈明谦发表就职演说时表示,促进会可依靠政府和侨办的力量,开展侨商自我服务,做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侨企既可集中力量,又发挥各自优势,做一些对国家、对人民、对企业有利的事情,办一些单个企业做不到的大事好事。他将和促进会的理事会全体同仁一道,秉承创会宗旨,把促进会办成“海口侨商之家”。

  海口市外事侨务办主任韩斌致辞说,该办将一如继往做好对侨商的服务工作。世界金融危机发生后,海口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侨资企业应对危机谋求发展。(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