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侨力 中山媒体获广东省政协领导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凝聚侨心侨力 中山媒体获广东省政协领导称赞
2009年11月02日 09:43 来源:中山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望中山的媒体在促进文化建设方面多出精品!”昨日(11月1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专门会见了中山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领导。

  汤炳权表示,自己经常回中山,也一直在关注着中山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情况,当得知中山日报报业集团、中山广播电视台和市文广新系统的多件作品入选广东省的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后,他感到特别高兴。汤炳权还充分肯定了中山市举办“中山杯”华侨文学奖活动的举措。他说,中山举办全国首个华侨文学奖,无论在宣传文化方面,还是在侨务品牌方面,都是一大创新。“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是弘扬宣传华侨文化、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希望华侨文学奖能一届一届地办下去。”

  回顾中山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在中山工作时的切身体会,汤炳权说,党委和政府的任何一项工作要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都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和参与。“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局面,构建和谐社会,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等方面,中山的媒体功不可没。”

  在听到中山日报数字报、中山网的海外点击量和中山日报海外版发行量取得大幅增长的情况后,汤炳权高兴地说:“孙中山先生曾说过‘华侨是革命成功之母’,现在我们各项事业的建设仍然离不开海外华侨的大力支持,中山日报数字报、中山网和中山日报海外版的海外点击和海外发行这么好,说明海外华侨和读者了解和认识中山的需求非常高,你们建起了一个很好的渠道和桥梁。”

  谈到中山市广播电视台的《海外中山人》在国内外取得的良好反响,汤炳权说:“《海外中山人》非常成功,希望中山的媒体继续在凝聚侨心侨力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保持锐气,多出精品,为中山的文化名城建设再立新功!”

  中山市委副书记彭建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树宏,副市长殷昭举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