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海外江苏之友”是推介江苏的有效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海外江苏之友”是推介江苏的有效平台
2009年11月02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以“相约江苏、联谊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活动主题的“2009海外江苏之友活动”日前在南京落幕。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海外华商企业家、侨领、高科技专业人才等参加了活动。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致辞中指出,“海外江苏之友”活动是推介江苏的有效平台。

  任启亮表示,“海外江苏之友”活动自1998年举办至今,走过了12年的历程。经过江苏省侨办精心培育和打造以及相关各方关心和支持,这一活动已经成为江苏联系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桥梁,成为江苏省侨办系统推介江苏、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促进发展的有效平台,得到了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为加强江苏同海外侨胞的联谊联络、提高江苏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