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界名媛献爱心 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界名媛献爱心 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启动
2009年11月0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侨界名媛会会长邹素莲、浙江省红十字会爱心名媛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吴丽芳等为基金启动揭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站消息,10月31日,由浙江省红十字会爱心名嫒俱乐部、浙江电视台江都市频道、浙江省计生协会、浙江省优生优育协会、浙江省侨界名媛会发起和倡仪,“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在宁波成立,浙江省侨界名媛会会长邹素莲专程赶赴宁波出席该基金的启动揭牌仪式并和有关单位一起向首批接受捐助的10位孕产妇发放了善款。

  “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是针对外来务工贫困家庭及婴幼儿,改善孕产妇的住院分娩条件,对贫困妇女分娩实施经济补贴,对贫困母婴实施资金和物资援助,综合提高妇幼健康水平,挽救妇女儿童生命的专项公益基金。发起成立 “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关爱流动人口贫困家庭孕产妇及婴幼儿,既是响应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也符合浙江省侨界名媛会“凝聚侨界女性之力量,为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宗旨。

  在基金的启动仪式结束后,邹素莲会长表示,呵护母婴,关爱生命,为外来务工贫困母婴的健康和卫生尽一份力,参加这样的活动,颇多感触,获益非浅。有机会将会动员更多的侨界姐妹,投身这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把侨界的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母婴家庭。让生命远离贫困,让关爱尽显真情。愿我们的爱心付出能为贫困母婴家庭带来幸福和健康!(陈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