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侨领访问深圳 欲引进高科技环保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侨领访问深圳 欲引进高科技环保项目
2009年11月02日 15:45 来源:深圳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深圳市侨办副主任蓝粤春会见了到访的马来西亚沙巴州前任副首席部长、拿督谭业成一行。当得知谭业成希望牵线搭桥为深圳引入一项高科技环保项目时,蓝粤春代表市侨办表示支持和赞赏。

  据了解,谭业成此次来深圳访问除了希望进一步加深马来西亚沙巴州与深圳的联系和交流外,还带来了一项涉及医用器材的环保高科技项目,并希望在深圳寻找合作的对象共同发展。蓝粤春对其积极引进高科技环保项目,支持深圳建设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并表示愿意帮助他在深圳寻找合适的医疗机构来试点推广。蓝粤春还表示,在即将举行的第十一届高交会期间,深圳市侨办还将邀请其参观有关企业和医院,以便进一步交流和接洽。

  谭业成是马来西亚沙巴州知名的侨界人士,同时成功地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并曾在当地政府部门身居要职。谭业成同时也是深圳市侨办的老朋友,曾多此应邀来深圳访问,并参加过在深圳举办的“文博会”、“高交会”等活动。在推动深圳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交流,尤其是华文教育的推广等方面做出过贡献。今年“高交会”期间,谭业成将再次应深圳市侨办的要求来深赴会,为深圳的高科技产业的发展献计献力。(张平和 江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