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赴潍坊考察 冀侨企做大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赴潍坊考察 冀侨企做大做强
2009年11月06日 10:25 来源:潍坊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5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在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的陪同下来赴潍坊调研考察侨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崔建平,副市长初宝杰等陪同考察。

  马儒沛一行听取了潍坊市市有关侨务工作情况汇报。潍坊市是山东省重点侨乡之一,近年来,全市侨务部门立足潍坊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侨为桥,努力搭建多层次的为侨服务平台,全力加强与侨商的联系与交流,引导侨商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

  马儒沛对潍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该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说,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不断加强与侨胞的合作交流,真心实意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打造优良的投资软环境,为广大侨胞安心在潍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他指出,面对当今世界新兴产业发展的热潮,在潍侨资企业要进一步放眼世界,瞄准前沿,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未来,不断拓展企业的发展领域,更加注重信息和网络平台建设,力争把产业进一步做强做大,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儒沛还强调,各级侨务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大为侨服务力度,真心为侨胞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于经济建设,推进潍坊侨务工作再创佳绩。

  在潍期间,马儒沛还到豪德光彩贸易广场及其捐赠修建的豪德小学、桥梁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张秋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