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县侨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平水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绍兴县侨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平水考察
2009年11月0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浙江省绍兴县侨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平水中禾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绍兴县委副书记阮建尧应邀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阮建尧对绍兴县侨商会秉承“联谊、服务、合作、发展”的宗旨,在开展送温暖、送服务,帮助侨资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服务大局,组织发动会员和侨资企业积极参与服务新农村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做好为会员单位的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侨商会要创新观念,服务经济,服务大局,为绍兴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绍兴县侨商会会长周永利、常务顾问王征宇、副会长陈火庆、汤鑫灿、任祥及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了本次考察。大家参观了任祥所在的中禾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样品室和生产流水线。周永利对中禾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坚持走绿色、生态的企业发展之路表示赞赏,希望全体会员企业秉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高新技术经济和低碳经济。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在以后的发展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徐炎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