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联办侨界青年创业交流会 以经验做指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联办侨界青年创业交流会 以经验做指引
2009年11月06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验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侨企研发中心和试验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南京市侨联消息,11月4日,南京市侨联在南京中狮化学品有限公司召开侨界青年创业经验交流会。来自汽车销售服务、餐饮食品、化学化工研发、IT营销、社会办学和大专院校等行业的侨界创业人士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市侨联副主席、市侨联青委会会长杨政宁主持。

  交流中,南京中狮化学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山、伯利兹国际英语董事长薛福阳、南京新奇特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彬、南京豪享来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林和南京欧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受,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他们在创业中克服的各种艰辛与困难,也让部分回国不久的留学归国创业人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业过程中,将积极利用南京的创业优惠条件和良好的地域优势,以前辈为榜样,创出自己一片新天地。

  会上,市侨联领导还充分肯定了市侨联青委会工作,对几位介绍经验的侨界创业人士为南京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市侨界青年积极投身南京新一轮发展中,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京中狮化学品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和试验室。(南京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