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联召开办公室主任暨宣传联络员会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侨联召开办公室主任暨宣传联络员会议
2009年11月06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苏州市侨联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市侨联办公室及宣传信息工作,11月2日-3日,江苏省苏州市侨联在江苏省溧阳市召开辖市区侨联办公室主任暨宣传联络员会议,交流部署全市侨联系统办公室和宣传信息工作。苏州市侨联及部分辖市区侨联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和宣传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周红回顾了全市侨联系统一年来办公室暨宣传信息工作。一是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做好各类会议的筹备工作;二是组织协调、齐心协力,完成各项重大活动与接待工作;三是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四是围绕主题、利用平台,做好市侨联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她还对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介绍了接待礼仪的相关知识。

  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阐述了做好侨联办公室和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要服务于决策,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二要发挥办公室的中心枢纽作用,服务于侨界群众;三要围绕党和政府工作的主线和侨联的重大工作,努力做好宣传工作。

  唐为人还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把党中央的关心重视和希望要求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两个并重”的思路,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三区三城”目标,着力做到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始终保持顾全大局的风格,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本色,努力实现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介绍了本单位办公室工作及宣传信息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讨论通过了《苏州市侨联信息通讯工作考核评比办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