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葳萍出席上海宝山区第五次侨代会 提三点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葳萍出席上海宝山区第五次侨代会 提三点希望
2009年11月06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宝山区侨联消息,上海市宝山区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日前举行。上海市侨联主席李葳萍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德勋,副区长朱永泉等出席。

  李葳萍对新班子提出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思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履行职能的途径和方法,把新归侨更好地组织到侨联中来,引导新侨尊重老侨,老侨爱护新侨,努力形成老侨工作、新侨工作紧密联系、持续发展的工作局面,努力把侨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实现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各级侨联工作基础,提高侨联干部队伍素质。希望宝山区侨联能更加紧密地结合侨情发展变化的实际,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管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把侨联建设成为创新型、学习型组织,努力提升侨联在社会管理中的地位和参与程度,为全市侨联工作的开展积聚更多的创新经验。

  三要动员侨界各方力量,发挥侨联人才优势,为世博会的成功召开增光添彩。紧扣“迎世博”这一主线,突出重点、营造亮点、把握节点,组织侨界人士投身世博活动。

  会议选举区商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曹晋和为区侨联主席,于波、于克铭、曹燕华、邵金如、谢延平为副主席,谢延平兼秘书长。(俞华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