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暹罗古沟家族会乡亲回广东揭阳市谒祖观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泰国暹罗古沟家族会乡亲回广东揭阳市谒祖观光
2009年11月06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0月30日,泰国暹罗古沟家族会理事张绿利先生一行30人回乡,受到广东揭阳市揭东县侨联等单位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暹罗古沟家族会一向热心家乡各项事业建设,至目前,该会已捐资共计人民币3千多万元,为家乡建设学校、医院、道路等公益事业。张绿利先生一行,这次主要是回乡谒祖、旅游观光和关心了解古沟华侨学校办学教学情况。

  11月3日,揭东县侨联负责人杨邦阳及该会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白塔镇广和村拜访古沟家族会前理事长张蔡雨先生之夫人杨婵珠女士。随后,揭东县侨联和广和村、古沟华侨学校有关人员到张绿利先生家,与随团回乡的旅泰同胞欢聚一堂,畅叙家乡情谊,沟通了解情况。

  杨邦阳向一贯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的泰国古沟家族会的乡亲致以由衷谢意和美好祝愿,并向泰国乡亲们介绍近期家乡发展情况及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张绿利先生对家乡各项事业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对县侨联工作表示赞许,并表示将和旅泰同胞一起继续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