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结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六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结业
2009年11月06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6日电 (张明瑞) 11月6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的第六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在广州举行了结业仪式。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五十位学员正式结束了此次为期一周的学习。

  出席结业仪式的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表示,为期一周的研习班虽然很短,但是经过国情讲解、侨务讲习和怎样做好社团工作三个单元的学习后,学员将终生受用。他表示,海外华人华侨是加强中外沟通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回去更好的为传播中华文化努力。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陈仰豪期望学员以更大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社团中去,更好的作家乡和所在国沟通的桥梁,并诚邀各位华侨华人再来广州参观、发展。

  会上,一位澳大利亚的学员代表在谈到回国后同胞们的亲切关怀及主办方的人性化安排时,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美国加州台湾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学员代表说,这次学习获益匪浅,回去将发挥自己在硅谷的优势,建立校友录。同学录,方便大家的联系和沟通。

  据悉,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每年一期,已办过五期。为了适应海外侨社变化、促进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的形势,今年计划开办三期,下次将在浙江举办。(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