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籍八旬旅泰华侨胡传会回乡参观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临海籍八旬旅泰华侨胡传会回乡参观考察
2009年11月09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3日,旅居泰国华侨胡传会参观考察了浙江省临海市江南长城、戚公祠、城隍庙、灵湖景区等。临海市市侨联副主席屈友芳陪同。

  胡传会老先生现年八十多岁,自年轻时离家至今返乡仅有三次,此次回乡距上次已将近二十年。考察期间,胡老先生对家乡二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深表感慨,并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宣传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发动更多的海外华侨回乡投资兴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胡老先生也对临海市侨联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市侨联一直以来为华侨华人的倾心服务给予高度赞赏。(临海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