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爱心双馨 佛山侨资企业家介绍经营策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事业爱心双馨 佛山侨资企业家介绍经营策略
2009年11月0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1月2日,南方电视台卫星频道摄制组在广东省佛山市侨联主席林振辉、副主席费红玉等陪同下,深入侨资企业佛山市山湖电器有限公司,专访了该公司董事长霍树添先生。

  摄制组深入该公司生产一线和产品展厅等地方进行采访摄制。霍树添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成长的经历,总结出:“以人为本、环保为重、锐意创新”三大经营策略,是企业得以健康蓬勃发展的宝贵经验,也正是经营策略的正确,使公司安全渡过了席卷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业绩逆势上扬。他赞扬了佛山市侨联对公司及其本人的关心和支持。林振辉向广东省侨联工作组和电视台摄制组介绍了霍树添在佛山投资和对佛山经济、社会积极贡献等情况,他盛赞霍先生目光独到、经营有方、敬业精神好,对家乡的经济建设和慈善事业、侨联事业贡献良多,是港澳乡亲中事业和爱心双馨的实业家。

  霍树添先生是佛山市知名的企业家。同时,他身兼多项社会职务,是澳门佛山禅城联谊总会会长、佛山市荣誉市民、市政协常委、市侨联荣誉主席。多年来,霍树添先生在佛山投资办企业,对佛山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在事业大成之后不忘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大力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对侨联事业也是给予大力的支持。霍树添的善举受到了中国侨联的充分肯定,被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奖章”。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