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事业 厦门侨企发放“奖优扶贫”助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热心公益事业 厦门侨企发放“奖优扶贫”助学金
2009年11月09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近日,东亚电力(厦门)有限公司扶助社区发展“奖优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厦门翔安区澳头村老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在仪式上,东亚电力(厦门)有限公司向澳头社区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社区学校科教项目、澳头社区学生的助学奖励和社区的老人娱乐设施建设,共有33名大、中、小学学生获得了东亚电力(厦门)有限公司颁发的“奖优扶贫”助学金。

  东亚电力公司隶属于新加坡金鹰集团管理下的太平洋油气公司,致力于开发具有竞争优势的清洁能源,由其投资开发的厦门东部燃气电厂项目是中国第一个由外商独资建设、拥有并运营的LNG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该公司始终秉承“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理念,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侨联系统“侨心工程”倡议,热心参与企业所在地的社区公益事业建设。公司自2006年开始,连续四年通过中国侨联“侨心工程”—— “陈金荣文教专项基金”项目,支持企业所在地的文教济困事业。在此次捐赠活动中,除奖励优秀学生外,东亚电力公司还捐款为澳头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修建门球场并为翔安区新店镇中心小学购置图书。

  截至目前,东亚电力(厦门)有限公司已和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福建省侨联配合,在翔安区新店镇澳头社区的中小学校发放四期专项助学金,累计资助中小学生三百多人次,捐助社区各项公益事业累计达30多万元,充分发挥了侨资企业在其所在地助学兴教领域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企业与社区的共同进步,和谐发展,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黄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