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将率团访问泰国 广东侨办主任协助侨社筹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汪洋将率团访问泰国 广东侨办主任协助侨社筹备
2009年11月09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郑建民、中国驻泰使馆参赞左志强与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陈汉士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协助泰华各界做好欢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团访问泰国的侨界活动,11月7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郑建民一行4人,先期前往泰国曼谷协助侨社开展筹备工作。

  经过近7小时的飞行,吴锐成一行从日本东京抵达泰国曼谷。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陈汉士博士亲自到机场迎接,并陪同吴锐成一行直接从机场前往拜访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中国驻泰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高振廷、参赞左志强等向吴锐成介绍了泰华各界筹备盛大活动欢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领广东省代表团访问泰国的前期工作情况,吴锐成就有关关键环节和具体细节与高振廷参赞、左志强参赞等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并达成了共识。

  当晚,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陈汉士博士设宴欢迎吴锐成一行。潮州会馆暨十县同乡会负责人、中国驻泰使馆高振廷参赞、左志强参赞等出席了欢迎宴会。陈汉士博士介绍了去年以来泰华侨社通过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增强社团凝聚力,推动侨团改革,努力在侨界营造和谐、团结的气氛等革新发展的情况。吴锐成感谢陈汉士及潮州会馆的热情款待。他高度评价潮州会馆在主席陈汉士博士领导下在民主、革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吴锐成特别指出,今年5月份,陈汉士代表泰国广东籍侨团接下了第六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的主办权,这充分显示了泰国广东籍侨团的团结和力量。吴锐成说,此次访问泰国的目的是配合做好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领广东省代表团访泰期间的侨界活动,吴锐成同时介绍了此次广东省代表团访问泰国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表示相信,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领导下,在泰华各界的努力下,侨界欢迎活动一定会很精彩,很成功。

  11月8日,吴锐成、郑建民一行4人来到泰国中华总商会,与总商会总干事陈一平一起认真研究、修订和落实泰华各界欢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团访问泰国的侨界活动详细方案,并亲自与总商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了近7个小时。当天,吴锐成一行还分别拜访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及泰国广肇商会,分别听取李桂雄会长及邝锦荣会长有关会务发展的情况介绍。吴锐成充分肯定两个商会在凝聚泰国青年华商、推动侨团革新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希望两个商会团结更多泰国青年华商,不仅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也要为增进广东与泰国的经贸交流多做贡献。(郑建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