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习笔亮相 广西侨务离休干部老有所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书画习笔亮相 广西侨务离休干部老有所乐
2009年11月0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西自治区侨办离休干部孙毅书画习笔亮相。《孙毅书画习笔》凝聚了侨务离休干部孙毅离休二十一年来,学画的成绩,入选画册的作品,有些是多次参展过的,有一些曾经见诸报刊。画册展示了孙毅明丽、鲜活、健康向上的精神脉象。

  孙毅离休后,积极参加老年人活动,进入老年大学,学国画陶冶情操,打门球游泳增强体质,唱歌跳舞娱悦身心。参加这些活动,她既增长了知识又广交了朋友,老有所乐,科学养生。在一些老同志的建议下,她将部分作品收拢,汇集成册。

  孙毅1930年2月生于黑龙江省肇东县向阳堡,1946年3月参加革命,1947年5月参加东北民主联军,先后在哈西军区第四军分区文工团、嫩江军区文工团学习工作。随着解放战争的深入拓展,调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十二纵队三十四师宣传队工作。经辽沈战役、平津战役及衡宝战役战火熏陶锻炼。1955年1月复员。1964年6月调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后进入广西区侨办任机要干事、工业基建处工业组长,1987年5月离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