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副书记冀侨商会带领侨企开拓创新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委副书记冀侨商会带领侨企开拓创新谋发展
2009年11月09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右)会见山东省侨商协会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1月6日,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在山东大厦会见了新当选的山东省侨商协会会长、监事长等代表。

  在会见中,刘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山东省侨商协会的成立,对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伟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山东已成为全国最具经济活力和投资吸引力的地区之一。

  刘伟充分肯定了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侨资企业是山东省引进外资的先锋和主力,山东省的第一笔外资是侨资,第一个合资企业是侨资、第一个独资企业是侨资、在山东投资规模最大的外资企业也是侨资。山东建设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特别是广大侨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山东的发展,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功不可没,广大侨商功不可没。

  他还指出,山东省侨商协会的成立,是广大侨商、侨资企业盼望已久的大好事,也是全省侨界的大喜事。他最后强调,在各位会长和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下,相信省侨商协会一定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侨资企业,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山东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富民兴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省侨办主任王琳、党组书记朱绪平,省侨联主席梁波、副主席于湖参加了会见。在会见中,省侨商协会会长吴立春做了发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