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启动 报名人数历届最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启动 报名人数历届最多
2009年11月09日 16: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江苏省将于11月9日至16日举办“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挪威、法国、荷兰等9个国家的150名海外博士将赴南京、无锡、镇江、泰州、连云港、仪征、新沂、江阴等地考察交流、对接洽谈。

  据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朱从明介绍,此次“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自8月报名以来,共有300人报名,为历届最多。经严格筛选,参加此次活动的150人,均具备博士学历且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0人创办了自己的公司,28人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东京大学、慕尼黑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授、研究人员,7人来自加拿大联邦政府卫生部、农业部与美国疾控中心等政府机构,其余人员来自波音公司、雅培制药、惠普公司等。

  据了解,此次海外博士自带项目214个,为历年之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