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普侨区领导调查“侨心居”归难侨安居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揭阳市普侨区领导调查“侨心居”归难侨安居工程
2009年11月0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二十九日,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建“侨心居”工程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完美日用品公司和香港的陈伟南、马介璋、杨钊、泰国的陈汉士先生等,将捐助广东省八个华侨农场五百八十二户贫困归侨、难侨建设“侨心居”工程。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5日,广东省揭阳市普侨区委书记许典辉带领区“侨心居”归难侨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归难侨危房集中地段挨家挨户进行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决侨区广大归难侨职工及其子女“住房难”的问题,为进一步掌握普侨区第一代归难侨群众居住情况,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许典辉在听取相关人员汇报的基础上,亲自深入侨新居委挨家挨户走访归难侨家庭,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危房改造搬迁意愿。

  许典辉强调,“侨心居”归难侨危房改造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迫,全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配合,研究部署工作,要充分利用有线电视、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张旗鼓、全方位地宣传危房改造工程建设的要求、政策、意义,宣传推进危房改造的时效性和紧迫性,并不断深入社区召开现场座谈会并入户动员,以得到广大归难侨群众支持、理解。同时,要积极教育引导归难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摒弃“等、靠、要”思想,使归难侨自觉踊跃参与危房改造建设工作。  

  目前,普侨区危房改造已经完成两期,第三期安居工程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刘建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