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勉励中青年侨胞传播优良理念树立文明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勉励中青年侨胞传播优良理念树立文明形象
2009年11月11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启亮会见华侨华人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一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11月9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会见了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五期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

  任启亮首先代表国务院侨办和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指出海外华侨华人是中国独特的优势和宝贵的资源,是促进国家经济建设、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一支重要力量。

  任启亮勉励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回国学习和参访的机会,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国情的了解和认识,以便返回住在国后能更好地向当地民众介绍中国;要将中华民族爱好和平、追求进步、讲团结、讲文明的良好形象传播出去,成为中华民族光辉形象的宣传者和展示者、努力促进中外友好;要进一步加深对建设和谐侨社重要性的认识,在侨社活动中,带头讲团结合作,带头讲遵纪守法,带头讲回馈社会,进一步推动海外侨社的和谐发展;要继续一如既往地开展反独促统活动,努力赢得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理解和支持;要紧紧抓住中国大发展的机遇,增强来华投资创业的信心,不断拓展自身事业。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滕达先生代表全体学员表示,每位学员将通过研修班的集中学习和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国情和有关政策,大力促进海外和谐侨社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推动海外华侨华人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为海外华侨华人的长期生存发展创造新天地。

  中华海外联谊会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迄今已举办五期,本期50余位学员来自20多个国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