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外侨办邀加拿大白求恩纪念协会志愿团访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外侨办邀加拿大白求恩纪念协会志愿团访晋
2009年11月11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山西省外侨办消息,11月6日,应山西省外侨办邀请组织的加拿大纪念白求恩协会医务工作者志愿团一行16人,在团长谷世安的率领下赴山西省进行友好访问。

  加拿大纪念白求恩协会是加拿大医务工作者为秉承白求恩精神成立的公益性非政府组织。此次山西之行是该组织“追寻白求恩足迹”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在访问活动中,山西省外侨办组织该团与原平市医院、原平市大林乡卫生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向原平市大林乡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医疗器械、药品,向大林乡小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文体用品,并为当地村民举行了义诊。

  省外侨办副主任田亦军会见了志愿团成员,对他们的来访和捐赠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该组织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白求恩精神永远传承。(张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