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情谊 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在香港拜会乡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增进情谊 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在香港拜会乡贤
2009年11月11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在香港拜会了多位乡贤。

  11月5日,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拜会了浙江省爱乡楷模、荣誉市民、香港甬港联谊会会长严信才先生夫妇,感谢他们长期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今年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通报了这次论坛的主要成果。严信才先生表示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11月6日,邹建伟与宁波市侨办党组成员周敏华拜会了省爱乡楷模、荣誉市民、香港明记制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泰海先生,恭贺他旗下的超峻电器制造(奉化)有限公司在本次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中,被授予近年来投入宁波社会公益事业最多的在甬港资企业荣誉称号。叶泰海先生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保持荣誉。

  11月6日,邹建伟、周敏华拜会了浙江省爱乡楷模、香港台州联谊会会长詹耀良先生,感谢他对甬港合作论坛的支持,并欢迎他来宁波投资物流产业。詹耀良先生看好宁波的发展前景,对准备投资的物流产业充满信心。

  11月7日,邹建伟、与宁波侨办副主任朱筠筠拜会了荣誉市民、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鸣翔先生,了解了不久前他所在的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赴北京拜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的情况,预祝今年12月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换届成功。

  11月7日,邹建伟、朱筠筠专程到九龙观塘考察了康赛妮(香港)有限公司,向董事长薛惊理先生祝贺他在宁波的企业今年荣获浙江省浙商社会责任奖,薛惊理表示将再接再励,为国家、社会尽更多的责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