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增友谊 阳泉侨联接待舟山侨联一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沟通增友谊 阳泉侨联接待舟山侨联一行
2009年11月11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舟山市侨联及侨商一行十人前往山西省阳泉市考察调研,市侨联热情的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克慧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地区的历史文化、资源物产及侨联事业的发展情况,并缔结了友好侨联,相互交换了赠品。市侨联负责同志还陪同他们游览了位于阳泉市盂县的国家AAAA级景区藏山。

  舟山市是全国唯一以群岛设市的地级行政区域,拥有渔业、港口、旅游三大优势,素有“东海鱼仓”和“祖国渔都”之美称。

  舟山市与阳泉市在经济发展、气候环境等方面有着各自的不同,他们对山西阳泉这个煤炭能源重化工基地充满了好奇,通过目睹之后大家对“黑煤城”的概念有新的认识。舟山市侨联汪丽珍主席表示,不虚此行,与阳泉市侨联结成了友好侨联,并且对山西阳泉这座煤炭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阳泉很美,不仅有亮丽的山城风景,更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矿产资源,以后会多关注和宣传阳泉,同时也欢迎阳泉侨联到舟山市考察。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克慧和市侨联主席信秀莲也表示欢迎大家常来阳泉,把沿海地区超前的发展理念和侨联工作的先进经验传授给阳泉侨联,南北携手、共创发展。浙江省舟山市侨联的此次到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密切了彼此的关系,增进了侨联间的友情,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阳泉市侨联把拓展海内外联谊做为新时期工作重点之一,本着“把工作拓展到一切有侨胞的地方,把亲情延伸到一切有侨胞的领域”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凝聚一切积极力量。愿与全国各地区侨联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了解其地区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侨联的工作动态、组织建设等,学习外地侨联的工作经验,拓展自身的工作范围和空间,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努力推动阳泉市侨联工作上台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