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侨联赴三门县调研留学人员创业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台州市侨联赴三门县调研留学人员创业情况
2009年11月1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侨联主席吴世民、副主席陶建华等赴三门县调研留学人员创业情况。三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君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三门的经济情况。三门县侨联主席郑健军、县留联会会长奚熙省等陪同调研。

  吴世民一行在浙江海中天橡塑有限公司,与县留联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吴元义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情况下,如何应对挑战和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董事长吴元义说,自公司创办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今年产值已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并通过美国OEM公司检测,成为世界最大传动带OEM销售商的加盟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在吴元义的陪同下,吴世民一行参观了全电脑程控的传动带生产流水线。吴世民一行还走访了三门爱信实业公司,留英硕士、县留联会理事、公司副总经理叶云鹏热情接待了市侨联领导,并陪同参观公司新研发的圣诞礼品系列和汽车装饰用品。

  吴世民在调研中对留学生家属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非常赞赏,并要求县侨联、县留联会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积极鼓励和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自觉将发展侨联事业和服务于经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新思路,开创侨联、留联会工作新局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