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爱心社”连续四年资助松阳近五百名贫困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大爱心社”连续四年资助松阳近五百名贫困生
2009年11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日前,浙江省松阳县侨务部门又从“浙大爱心社”得到消息,该“爱心社”与松阳县4所小学100名贫困生结对的资助款10600元已汇出,将通过松阳县侨台办、松阳县侨联转交到有关学校,分发到结对学生手中,使这些资助生能顺利地完成学业,为升入高一级学校创造更好的条件。

  据了解,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浙大爱心社”与松阳县几所小学的贫困生结对,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以来,共与竹源、樟溪、玉岩、西坌等4所小学的495名(人次)小学生结对,仅资助款就汇来62230多元,为山区的贫困学生“雪中送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力求进步,完成学业。在此同时,“浙大爱心社”的学哥、学姐们还经常打来电话、写信或寄来学习与生活用品,勉励小弟弟、小妹妹们努力学习,争取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身体素质等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

  据这几所学校反映,通过“浙大爱心社”资助的学生,学习信心更足了,思想品德表现和学业成绩、身体素质等方面确实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他们都说:“谢谢‘浙大爱心社’的大学生们的资助与关心!”(傅长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