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侨联向SOS村儿童捐赠价值万余元毛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侨联向SOS村儿童捐赠价值万余元毛衣
2009年11月1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副主席黄荣福、秘书长陈世春与SOS儿童村的妈妈和小朋友们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11月11日,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副主席黄荣福等一行,冒着寒雨,来到南昌SOS村,向SOS村福利院中的儿童们赠送了价值1万余元的秋冬毛衣。

  周锦、黄荣福亲切看望了SOS村的妈妈和孩子,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代表江西省侨联表达了对SOS村孩子们的爱心关注,希望将SOS村建设得更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近年来,江西省侨联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经常与慈善组织、机构联系,牵线搭桥,多次为江西省贫困家庭捐钱捐物等。此次捐赠给SOS村儿童们的毛衣,就是经省侨联顾问、深圳狮子会赈灾与救助委员会主席郑小爱女士牵线,由深圳狮子会向江西省贫困儿童捐助的。

  江西省红十字会赈灾服务处处长姜裕祥陪同江西省侨联一行专程走访了SOS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