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侨友艺术团赴港交流演出 获得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黄埔区侨友艺术团赴港交流演出 获得好评
2009年11月12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应香港穗郊同乡会和香港印尼苏岛爱群侨友社的邀请,11月8—9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侨友艺术团一行36人赴香港进行了交流演出活动。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活动,黄埔区侨联、区侨办在组织、宣传、资金保障、演出质量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和大量工作,使活动顺利进行。

  该团参加表演的人员平均年龄65岁,他们放弃了个人休息时间,带孙子时练舞、做家务时练歌,在出发前抓紧排练,不断加工修改,使演出水平和效果大幅提高,赶排出一批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保证了这次赴港演出的成功。

  在8日晚上举行的香港穗郊同乡会21周年会庆暨第11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和会员联欢晚会上,区侨友艺术团全心全情投入,演绎了《欢庆》、《和谐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万水千山总是情》、《欢迎你到黄埔来》、《现代阿里郞》等歌舞节目,受到广大香港同胞的热烈欢迎,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如雷,好评似潮。

  演出结束后,黄埔区侨友艺术团还拜访了香港印尼苏岛爱群侨友社,进行了联欢,圆满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赴香港交流演出任务,为两地的文化交流搭起了友谊的桥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