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侨情 广西贺州市侨联接受国际广播电台采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介绍侨情 广西贺州市侨联接受国际广播电台采访
2009年11月1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见证侨的力量·CRI华语台青年侨乡行”记者一行四人,于11月2日到达广西贺州市,下午,侨乡行记者采访了贺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西祺,对近两年的侨联工作进行了调研。

  王西祺向侨乡行记者介绍了侨联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在海外联谊、扶持华商企业、捐资助学和为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上方面所做的工作,王西祺还向记者介绍了贺州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田园都市、森林之城”等建设情况。(梁红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