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侨华人经济文化考察团到辽宁访问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欧洲华侨华人经济文化考察团到辽宁访问考察
2009年11月12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欧洲华侨华人经济文化考察团来到辽宁考察。

  考察团由团长西班牙联合总会会长、江西九江房地产投资公司董事长、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渔光;副团长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协会会长、西班牙鹏程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董事长、中国鞍山天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忠;秘书长欧洲侨报副社长、总编,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陈文彬等10人组成。

  辽宁省侨联副主席王曲娜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一行。王曲娜代表省侨联对考察团一行来辽宁考察表示欢迎,“感谢欧洲侨领多次来辽宁进行经济文化交流考察,也希望大家介绍更多的华侨华人等人士来辽宁投资。”王曲娜介绍,辽宁省侨联将成立权益保障部和法律顾问委员会,以更好地维护来辽投资的华人华侨的权益。

  为更好发挥侨联的纽带作用,王曲娜表示,今后省侨联还将继续邀请、组织更多的华侨华人考察团来辽宁考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辽宁的经济文化环境,从而到辽宁投资,促进辽宁经济发展。

  欧洲华侨华人经济文化考察团陆续考察了辽宁省的大连市、丹东市、鞍山市、铁岭市、沈阳市。

  “这几个城市的发展非常快,不仅经济发展快,环境也比以前好很多。”曾多次来辽宁考察的陈文彬说,回到欧洲后,会向身边的朋友推介辽宁,争取介绍更多的人来辽宁投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