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侨办领导会见海外侨商 共议桂林旅游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桂林市侨办领导会见海外侨商 共议桂林旅游前景
2009年11月12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桂林侨网消息,11月11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侨办主任贺继孟、副主任余治水、副调研员周丽芬等人会见并宴请了前来参加2009·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海外侨商代表。

  2009·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旨在通过节庆的形式,促进文化与旅游的结合,商贸与旅游的结合,逐步实现从以资源为支撑的单一的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商务、会展的复合型旅游的转变,以此从根本上提升桂林旅游的品质和效益,产生“黄金周”般的效应,搭建起强大的交流合作平台。应邀参加本届旅游节的海外侨商代表有11人,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新西兰、阿根廷、匈牙利、塞尔维亚、瓦努阿图等国家。

  贺继孟向参加旅游节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桂林市发展的广大侨商表示感谢。侨商代表阿根廷广东广西华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曾晓军表示,2009·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办得如此大气,可以想见,桂林市委、市政府大力建设现代化国际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名城的决心和信心。“桂林除了有秀美的山水,还有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不愧为中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匈牙利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匈牙利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戴军谈及对2009·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切身感受,感触良多,他表示,回去后,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桂林,让更多的匈牙利人更深刻地了解桂林,走进桂林。交谈中,主客双方均表达了希望利用桂林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陆汉宝)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