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办协助奥地利华侨解难题获赠锦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省侨办协助奥地利华侨解难题获赠锦旗
2009年11月12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甘肃省侨办副主任樊向勤接受锦旗。 李鲁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甘肃省侨办消息,11月4日上午,旅奥华侨陆志德专程为甘肃省侨办送来锦旗一面,上书“为民解忧,尽心尽责”。

  陆志德旅居奥地利十余年,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有益的工作。2006年他就其父陆宗达(甘肃省建六公司退休职工)自2000年至2005年医药费未予报销一事致信甘肃省侨办,请求帮助解决。

  在甘肃省侨办多方的协调下,甘肃省建六公司克服经费短缺的困难,特事特办,将1万元医药费全部给予报销,圆满地解决了此事。此次陆志德借回乡探亲之机专程来到省侨办赠送锦旗,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李芳 )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