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商会召开联席会议 吁侨企注重科技创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商会召开联席会议 吁侨企注重科技创新
2009年11月2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近日,南京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市侨商会)召开会长联席会议。市侨办主任、市侨商会名誉会长颜健建,副巡视员、市侨商会秘书长杜晓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市侨商会会长傅伟主持。

  市侨商会的会长联席会议,一般在各会长(副会长)单位轮流举办,此次会议在位于江苏软件园的副会长单位南京智达康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该公司总经理高京华带领各位会长参观公司,并介绍公司概况。

  据其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目前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宽带无线局域网(WLAN/Wi-Fi)、宽带无线网桥(BWA/WiMAX)、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被评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南京市骨干软件企业”,“鸟巢”和“水立方”比赛场馆全部使用该公司产品。公司拥有大比例的高学历专业人才,高京华本人也是在美国硅谷工作十年、1995年回国发展的“海归”,并于今年9月获得江苏省侨办评选的江苏省第二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

  听了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会长纷纷表示,侨资企业有必要注重科技含量,增加后续发展能力,侨商组织也要吸引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加盟,以实现优势互补。

  在会议上,市侨商会秘书长杜晓明向各位会长通报了近期侨商会工作。会议就拟于年底举办的侨商会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两家侨资企业加盟侨商会的申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