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编辑制作《新中国侨务60年》大型纪念画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编辑制作《新中国侨务60年》大型纪念画册
2009年11月26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张冬冬)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编辑制作的《新中国侨务60年》大型纪念画册,26日在北京举办的“新中国60年侨务政策回顾与展望”研讨会上发布。

  画册以建国以来侨务工作的发展脉络为纲,分亲切关怀、机构沿革、维权助侨、深化联谊、维护统一、经济交流、聚贤引智、华文教育、弘扬文化、侨务外宣、华侨农场和侨爱无疆12个章节。

  该画册收录了大量的珍贵图片资料,系统总结了建国以来中国侨务工作的历史经验,回顾了侨务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60年来侨务工作的光辉历程,是全面了解侨务工作的重要参考文献。(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