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肇庆同乡会侨领回乡参观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安省肇庆同乡会侨领回乡参观访问
2009年11月27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1月23日,加拿大安省肇庆同乡会会长、加拿大美宝赛(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悦明,安省肇庆同乡会秘书长朱毅峰一行到广东省肇庆市参观访问,受到肇庆市侨联的热情接待。

  一直以来,肇庆市侨联致力于扩大海外联谊工作的版图,通过加深与老朋友的来往,发展认识新朋友,增强与海外侨界社团的交往与联系。这次,是肇庆市侨联首次接触加拿大肇庆籍的同乡会,对于进一步扩大对外交往、加强双方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畅谈交流,乐也融融。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对梁会长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肇庆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会之间关系能得到进一步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乡亲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梁悦明对肇庆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今后要通过侨联搭建的平台,每年组织一批华侨华人回来看看,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发展。

  加拿大安省肇庆同乡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乡亲为己任,每年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在安省地区肇庆籍同乡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扩大安省地区与肇庆的交流合作,提升肇庆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