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卢湾区老年侨眷举办画展 以“画”迎世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卢湾区老年侨眷举办画展 以“画”迎世博
2009年11月2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1月23日,上海老年大学“99水彩画学会”与卢湾区打浦桥街道侨之家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我爱你,祖国!迎世博展风采水彩画展”。

  水彩画作为艺术情感流露的语言,使人迷恋,无论是画者还是观者。水的灵动、彩的渲染,色彩与水交融变幻。在展出的70余幅作品中,作者用心灵的笔触抒发了在大自然中游走、领悟、陶醉的感观和对祖国江山如此多娇无限热爱的情怀。

  上海老年大学“99水彩画学会”位于南塘浜路,其成员邵大正等为卢湾区打浦街道的侨眷。几年来,他们在老师的专业传授下,从起初的业余爱好,到如今能在文化馆的殿堂里办展,为世博喝彩,可敬、可贺。该社团聚集了一批志趣相投的学友,他们定期不定期地或办名家讲座,或外出写生、社区交流、以画会友,极大的丰富了侨眷们的业余生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