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力创造新途径 福建省首家楼宇侨联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凝聚侨力创造新途径 福建省首家楼宇侨联成立
2009年11月2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1月24日下午,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鹭江街道楼宇侨联召开成立大会,这是福建省第一个以商务楼宇为主体的侨联组织。

  思明区鹭江街道楼宇侨联是福建省第一个以商务楼宇为主体的侨联组织,也是思明区基层侨联顺应新形势、接受新任务、迎接新挑战、开辟工作新领域的一次有益探索。

  近年来,思明区委、区政府围绕商务楼宇这一发展载体,完善机制、健全网络、加强服务,有力地推动了楼宇经济的发展,楼宇经济已经成为思明区一个独特的经济形式。鹭江街道更是成为思明区楼宇经济的“磁吸地”,银行中心、亿力大厦、建行大厦等高端商务楼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楼宇经济为在为鹭江街道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经济利益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批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在内的侨界人士,他们精英意识强、社会层次高,在商务楼宇中大多从事金融、财会、科研和高新技术产业。

  根据中国侨联“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总要求,为凝聚起这部分侨界人士的力量,更好的为思明区全面推进全国强区服务,鹭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顺应形势发展,创造性地开展起楼宇侨联工作,把侨联工作触角延伸到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聚集的商务楼宇,为政府与侨界人士建立起新的有效的沟通平台,为服务海外人才事业发展创造了新的途径,增强侨联组织在楼宇经济组织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渗透力。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联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思明区政协主席江韵兰及省、市侨联,思明区,鹭江街道的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